前幾天去參加大阿姨與姨丈的布娃娃展【彭俊淘布娃娃】

各個小巧生動的布娃娃讓我看的目不轉睛

礙於展場不能拍攝,不然就能快速按下快門了

展場旁邊有DIY布娃娃活動,大阿姨拉著我們去做娃娃

十多年前到大阿姨家作客有做了一個娃娃回家

十多年後我再次拉起針線,一針一線縫著手上的材料

老媽以前也學過布娃娃,還好有老媽的協助才能完成這可愛的小東西

這娃娃的有很多色系,一系列叫做【彩虹仙子】

而我選了黃色

 

材料:

可愛小帽、小洋裝、小褲褲、兩隻小手、臉、頭髮、眼睛、星星小花

 

原來做布娃娃是很不容易的,大阿姨說只要半小時就可以完成

花了我最多時間應該是在塞棉花的時候

怎麼塞才飽滿漂亮,這是要有技巧的

本人因為專心縫著我的布娃娃,就沒有將過程拍攝出來

花了三小時(怎麼可能半小時ㄚ)後完成品是不是很可愛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