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高中時期,我們這群高中姐妹們就說要一起去的地方【六福村】



過了七年後總算成行了(但還是少了很多同鞋一起去)


這天有我還有 劉小 君、羅小今夫妻檔一起去玩

我們玩的是星光票,只要399

自稱只敢玩【咖啡杯】【旋轉木馬】的羅小今

那天很可憐的被我 和劉小 君拖著玩

羅小今也非常勇敢的玩了很多遊樂設施(我給你拍拍手唷)

真的是讓他畢生難忘ㄚ

那天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只要我旁邊位置是 劉小 君時

我們兩個像似點了笑穴般不停的笑

尤其是在【風火輪】時,一直笑ㄟ


不管玩什麼都不恐怖ㄟ(唯獨海盜船和大怒神還是不敢碰)



在玩【急流泛舟】有個小鬼對我們發射三枚水炸彈

就濕了一點點,當我眼前看到快經過瀑布時

第一時間護著我剛買的Coach,就這樣全身溼透

大夥就很狼狽的走出來,紛紛討論記得以前沒有這個瀑布ㄚ

不知道從哪想來的點子,跟大夥說我們去玩【西部瘋狂列車】

這樣乾的比較快…哈哈哈

這一天完成了我們多年來的夢想,實在是很有趣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