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我們一行人到位於海拔1200的景觀咖啡館【數碼天空】



這趟路程真的是很遙遠ㄟ,走到衛星導航都沒了路

 

加上老天不作美,下起的大雨

 

要不然這的景色還挺美的



這裡的餐點粉不平價,還好味道還不錯,烏雲飄過來啦

 

我們四個人點了兩份主餐加點心:

 

 

『前餐』

 

凱薩沙拉:甜而不膩,醬汁還不錯吃



烤大蒜麵包+濃湯:蒜味濃郁,麵包硬硬的加在濃湯裡好好吃



香檸雞柳條:檸檬味很重,也不錯吃



綜合點心(薯條/雞米花/洋蔥圈):

 

本來想一一單點的,又考慮它的價格,就來個綜合版比較划算



原味鬆餅:這道讓我有點失望,並沒有想像中的好吃,鬆餅咬起來沒有很扎實



『主食』

 

義大利番茄海鮮墨魚麵:

 

很多人說墨魚麵好吃,但是我看他黑黑的總是覺得怪

 

吃了一小口訣得她的味道還不錯,蕃茄味很濃郁



法式迷迭香紅酒春雞:這道是我 和 君點的,個人還蠻愛這個

 

小小的烤雞搭配的迷迭香味,很合適喔!



『飲料』

 

香蕉可可:這是羅小今點的,我沒有喝到,但是他們都說香蕉味很重

有點難想像到口感



數碼特調咖啡:服務生介紹給 劉小 君,爆笑的她以為杯緣髒髒的

 

是服務生沒端好弄得,原來杯緣的焦糖,一邊品嘗咖啡時也可以喝到焦糖味喔



哈囉凱蒂冰淇淋:這名字很有趣,我們一直追問服務生這是什麼鬼

大家都以為會有kitty的出現,其實只是粉粉的感覺,味道有雪碧調配草莓的口感



『甜點』

 

我 和劉小 君只挖了一口,好像沒什麼特別的



這家餐廳景色很美,一路上沒什麼車,一度懷疑有沒有走錯路ㄟ



整體裝潢很漂亮,連廁所都超可愛的

『女廁』紅底白點比基尼,超Q



『男廁』西裝,到底誰的手這麼巧啊

 

 

 
數碼天空

電話-03 584-2888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煤源10鄰145-1號
網址-http://www.d-sk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