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與朋友到彰化玩,他帶我們去很多景點
有個點讓我超級生氣、憤怒、發火

 原因不是因為點不好玩,而是有一家餐廳態度急差

 生平沒有愈過服務態度這麼【濫】的店…童年往事老台灣懷舊茶館

 

 

我很喜歡懷舊的氣氛,剛進去被店內裝是給吸引著
加上每位員工的制服都很古早味,讓我拿起相機按下快門

點了一杯飲料叫【童年】快
100+巧克力鬆餅100
原來那一杯快
100元的【童年】就是綠茶
也知道點鬆餅要等但是需要等到一小時嗎?

因為大家的餐點都吃完了
,裡面的冷氣很強,想趕快離開
跟員工說要取消,說什麼已經在做不能取消
改外帶鬆餅竟然五分熟,軟趴趴的
(能想像原本一格格的鬆餅變成軟趴趴又白的樣子嗎)

 我想一般的鬆餅不該是這樣的吧!!

員工還把盒子裝反,空氣洞在下面
把我雙手弄得都是巧克力鮮奶油醬受不了去跟老闆理論
老闆娘還不屑的口吻說洞口就是這樣設計啊直接丟100元給我
搞什麼啊~裝反就裝反,鬆餅沒有熟就算了這是什麼態度啊~~

 坑錢的大濫店【童年往事老台灣懷舊茶館 
若想要吃氣氛可以去,但是不用奢望有值回票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