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世間情為何物、直到生死相許…』

喜歡我的,往往只是憑一時感覺而追求(撐不久)

對於感情,只相信自己的直覺,去爭取自己所喜歡的

即使做錯了,也不後悔,至少我爭取過……

這樣的信念我會告訴週遭一直在單戀朋友

一個單戀很久的女孩,我將這樣的信念跟她說

女孩拋開了一向愛面子的她,鼓起滿滿的勇氣向心儀已久的(好朋友)告白

第一次的回覆︰他要好好想一下

第二次的回覆︰他要再深思熟慮,讓她一時覺得生氣

喜歡就喜歡,幹麻還要深思熟慮啊?!

但是這個(好朋友)的行為舉止根本就是也喜歡她,連旁人的我們都發覺到了

以為這樣的事情就這樣落幕…

最近女孩又因為男孩時常的細心關心、噓寒問暖、妳有沒有吃飽啊…等等

而跑來問我,我當然秉持信念『即使做錯了,也不後悔,至少我爭取過……』

女孩再次鼓起最後勇氣,這次無論如何一定要知道答案,她不想癡癡等待了 

然而這一次女孩成功了,興奮的傳簡訊告訴我,而我也感到很開心

往往童話故事就這樣落幕了,大家都以為王子與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生活

事實上呢

因為女孩總算等到她期待已久的真愛,對於感情的經營步伐快了些

覺得為什麼男孩不會對她說甜言蜜語?!
並肩走在一起也不會有搭肩等親密小舉動…等等 
女孩覺得男孩真的有喜歡她甚至愛她嗎?讓女孩不禁懷疑

但她總是笑笑的說:可能是我想太多了吧
然而我也不時鼓勵她,要她腳步放慢,彼此一定要常常溝通

這樣才能瞭解彼此的想法,堅持下去,好好經營這段感情

打從有了這樣的念頭,這樣的想法時時浮現在女孩的腦海裡

讓她怎麼做都覺得很不安

越是害怕,雙手更是抓的越緊

男孩在交往兩個禮拜傳了簡訊給女孩說:

在交往這段時間下來,相處並不像一般男女朋友之間的感覺

當初的答應是要給彼此一次機會,也想認清自己對妳的這份感情到底是什麼

當我確定對妳的感情侷限於『友情』並未跨越『愛情』

因此我踩了煞車,對不起,希望我們能回到原點,一樣是(好朋友)

此刻的女孩再也忍不住大哭,打了電話向我哭訴

不斷的重複著說: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很不公平等等 
另一頭的我安靜的聽她哭訴著 
隔天陪她唱歌發洩…看她每首都是傷感情” 
羅志祥的(好朋友)…也唱出她的心聲

事後我想想
男孩或許正努力讓自己跨越友情轉愛情的感覺
也許是男孩跟不上女孩積極的腳步
一時我也說不出誰對誰錯,可能有人覺得男孩很可惡
可能有人覺得還好及時煞車才沒有造成往後的遺憾
或是有人覺得女孩的超積極嚇到了男孩,讓男孩沒有勇氣走下去等等

要從好朋友變成情人的可能度真的很低嗎?
最後我問了女孩,會後悔當初的告白嗎?
女孩明確告訴我,『不會』要是沒有或許我還再傻傻的等待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