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一到公司,赫然發現我座位後面放了兩大箱東西

上面又放著平日課上使用的衛生紙


想也沒想的問了阿萱【為什麼要領這麼多衛生紙呀?】

只見阿萱一臉的好笑說【那兩箱是我的喜餅啦!】

彷彿覺得臉上多了三條線…哈哈!

或許是因為已經年底的關係

最近續約量及新客回流有減少趨向

平時大家都各忙各的,常常搞的焦頭爛額

然得多了一點時間,可以和附近的同事稍微偷閒一下

看著隔壁的阿萱,臨時將喜帖帶來公司

努力黏貼後拿給大家,閒不下來的我,也幫起她的忙

好像是自己的喜帖似的…哈哈!

瞧!我身後好多喜餅喔


一眼望過去都是Pink挺愛的

阿萱順利將喜餅喜帖發送給各個同事後

相對的我也拿到自己的唷!


仔細又小心翼翼的打開喜餅,發現

雖然詩特莉內容物『量』不多,但是裡面的手工餅乾卻是好吃的哩!


滿足的拍完照片後,才驚覺到

哇!要怎麼將蝴蝶結綁回去阿?不論怎麼綁都沒有一開始的美


A阿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