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的無聊的星期六阿!

宏沒有回來,來做些事情打發時間好了

和淑芬約了下午去修剪頭髮,又騎著車跑到晶華酒店的DFS

因為前幾天拿到中國信託寄的信件

11/10-11/30前,至晶華酒店的DFS購物

憑中信卡可享有88折,購物滿兩千可換【DFSVIP

可享85折,限2000
平常換卡消費要滿一萬六的樣子

所以就給他跑去敗家,最主要的是全國通用喔!

到了晶華酒店的DFS發現好多日本人
去年員工旅遊到【關島】也有去當地的DFS也是一推日本人


不論是在關島還是台灣,總是會用日語的『歡迎光臨』來回應

可見日本人消費水準挺高的,哈哈!

晶華酒店的DFS不大相對商品也不多

和服務檯小姐兌換好三小時可享88

迅速找尋GUCCICOACH

結果竟然沒有,失望ㄋㄟ!

想說能不能在這找到宏的生日禮物

也都沒有看到喜歡的,就算有也要七千至一萬多,昏…

只好打消買禮物的念頭但是又想要消費滿兩千兌換VIP

逛逛保養品專區,晃了兩圈,在【倩碧】的櫃停了下來

想問問之前百貨公司主打的基礎組

結果就如網頁論壇所說的

那的『服務品質不好』,個人覺得是針對台灣人吧!

當小姐知道我不是日本人後就有些冷淡,然後就愛理不理的
哼!不想賺我的兩千就算了

看到斜對面的Anna Sui去看看好了

一時想不到有缺什麼,突然看到蜜粉,才想到先前想買攜帶型的

Anna Sui小姐就很熱心【倩碧】差很多

所以就很阿沙力的買,但是還不夠兩千

所以在那小小的櫃晃了很久,想了老半天不知道要買啥?

和熱心的Anna Sui小姐表明要湊滿兩千

Anna Sui小姐得知我是中信卡友,需消費兩千

很仔細回答我的所有問題,介紹一些商品

並告訴我她自己,某商品哪些自己覺得好用、哪些還好的

讓我粉滿意喔!

最後買了暢銷品的超濃密睫毛膏,心想總算湊到啦!(得意的勒)

Anna Sui小姐告訴我因為中信卡有打88折還差一點點幾十塊

哇!不知所錯的我不知道還要買啥?

Anna Sui小姐告訴我,櫃上最便宜的是吸油面紙

很好用,也賣的很好,也跟我說要用粉粉的那一面吸的效果很好喔!

本來有看一下她的鏡子,但是想想平常都用粉餅照,需求量不大

最後我的戰力品,就是…

Anna Sui蜜粉、【Anna Sui睫毛膏、【Anna Sui吸油面紙


結帳後,她還很貼心叮嚀我,收據發票幫我放進紙袋裡了

等等直接到前面服務檯就可以了,沒注意她叫什麼名字

可惜…不然就可以分享給大家嚕!

往服務檯走去,看到路中央有擺手錶

(讓人覺得很像百貨公司特價區一樣)停下腳步

看了看,旁邊也來一對母女,是台灣人

不知道他們來這的目的,是不是也和我一樣呢?

走過來一位中年婦女的員工,為我們介紹這區的對錶

我想她大概覺得我和那媽媽買不起吧!

就直接說這邊都要一萬多塊,我從頭到尾都沒有說話的離開

這就是台灣的服務品質嗎?????

Anna Sui那位不知名小姐,她的服務品質真的很好

不會讓你有被〝歧視〞的感覺…悲哀阿?

之後就去公館(買禮物)也不知道買啥?

經過了扭蛋店,突然想起之前他有說想買聖鬥士組

想說先晃一圈看看好了,怎知晃了一圈結果是敗家…噗!

最後還是一扭蛋組+透明的收藏盒

最後提著大包小包的回家啦!算是很充實的一天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