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爺我前陣子喝膩了"美強生"大餐...但爸比媽咪很不死心
依然要我四個小時喝160cc,啊人家都說啦<喝膩了>,沒想到爸比媽咪都趁我夢周公時給我偷偷餵
也多虧爸比媽咪,少爺我才能白泡泡幼咪咪

身高:63公分
體重:6.2公斤
頭圍:44公分



現在趴著的時候,少爺我很會做瑜珈的蛇式



還是一樣很喜歡看電視
原本愛吃棉質商品的我,自從媽咪解開封印的手套後
發現到<手手>的美味



從一兩隻手指



到五隻手指頭



手掌也不放過,最近更是研究會雙手並用呢!



一旁的蘇菲只好被打入冷宮囉!!!
有天老背幫少爺打嗝,不小心將紗布巾滑落下去,老背看著地面找紗布巾,左看看右看看就是沒有 。。。
怪了...此時看見少爺的手中拎著那條紗布巾



依然悠悠哉哉看他的電視



媽咪老是讓我認識新朋友,但人家我很害羞,一定要慢慢熟
現在最好的朋友就是搖椅上的小雞,人家我沒事就愛和小雞抬槓



這是前陣子收涎,眼前這一大串餅乾是媽咪辛苦穿的 (有些驚恐...這些都要給我吃的嗎?)



少爺我也很捧場...美味當前怎不偷呷呢



現在的我很愛笑,媽咪他更是瘋狂對我拍拍拍



喜歡睿睿我的話,就幫我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