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開始當媽前

有次去月子中心看毅媽媽和小毅

覺得以後坐月子也要到月子中心

懷孕這麼艱辛,應該可以犒賞自己

當個悠哉的媽媽吧~~~

不過價錢可真是不便宜哩!!

當自己懷孕了,上網查看準媽媽們的推薦

看過環球月子中心、悠之家月子中心

個人偏愛環球月子中心啦!!

但...好貴喔!!

回到家後小王子的爸討論 (已四個月囉)

小王子爸提了一個非常爛到不行的意見

看要去月子中心兩星期 (約五萬多)

還是懷孕的剩下半年,每個月給我一萬塊生活費 (先前已和小王子爸說,我一直花老本,好累喔)

當下的我,有莫名的無言感...

但我還是向錢投降了,決定領這半年的生活費。

過了三個月,和毅媽媽出去喝下午茶,討論媽媽經

才知道剛生產完,會有很多突發狀況

擠不出奶水,胸部腫脹難過

且坐月子就是要媽媽好好休息

在家坐月子不但不能好好休息,還要應付隨時哭鬧不停的小伙子

不敢大聲的說:又是黑嚕嚕的一碗湯,能換菜色嗎><

在bbh上的討論區,蠻多媽媽這樣反應

所以昨天又跟小王子爸討論

可不可以去一個禮拜的月子中心就好

因為我沒辦法去想像生產完的狀況是什麼

這時小王子的爸說:生產後要住院住院三天

可以來買個衣櫃和改氣密窗 (衣櫃是給大家放的)

怕三天的工作天弄不完,又吵到小王子

若我去月子中心七天,這樣也比較好跟公婆說

(頓時間我有開心一下)

接下來的話,讓我有從天堂又掉到地獄般的感覺

已經給我三個月的生活費了

剩下三個月的,拿去付月子中心七天...剛好

我好無言..........................又很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