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媽咪辛苦囉!
昨天才到診所做第一次的產檢
(有抽血-右手)

今天又到診所做"早期唐氏症篩選"
(又抽血-左手)

不一樣的是做了深入的超音波檢查
檢查的醫師好有耐心
為了等我睡醒,不斷呼喚我
還叫爸比去買甜的給媽咪喝
媽咪也起身動一動

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總算被大家吵醒了
左動右動,就是很愛側睡

好吧!看在大家很努力的份上
BB我躺正正,好讓醫師可以量到我的後頸椎



也確定頭顱大小
有額頭、鼻骨、下巴等
四肢健全
血液的流向
心跳的頻率  OK!

診所還送我們一張剛剛超音波的影像光碟喔!
好貼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