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只要遇到快結婚的夫妻
我都會想問,你ㄤ有求婚嗎?

求婚對男孩們來說可能不重要
但女孩們往往會因為浪漫又驚喜的求婚而感動落淚
畢竟這是一生一次的事情

離我們婚期越近,越是希望另一方有什麼浪漫的舉動
我家的小高卻疏忽了這道重要的事情
而我期待越高換來的只有越多的失望

婚後只要看到電視上或者親耳聽到的浪漫求婚記
我總是對小高囉嗦個不停

4月19是我的高中同學會
大夥八九年沒見,大家一開始都很生疏,拼命找話題聊
難免就是聊些近況:有沒有男(女)朋友 ? 什麼時候結婚 ? 做些什麼性質的工作 ?之類的
接著意外上演求婚記...........!!



是這樣的,小高與朋友(加未婚妻)一起喝咖啡聊是非
因為未婚妻也遲遲等不到另一半的求婚而抱怨
小高的朋友因此先鼓吹他求婚
小高知道今天我去參加了高中同學會
開始撥了電話與劉小君小朋友(我高中同學)串通好
把我支開後偷偷進了餐廳
待我回到位置上時,餐廳撥放起"今天妳要嫁給我"的歌
小高穿著正式的西裝打上了領帶
手拿玫瑰百合鮮花與結婚時的鑽戒
再次向我求婚!!!!

當下真的很感動,也掉下淚來
但是當我回過神才發現
現場有八九年不見的同學 媽呀~~~
真的是超級無敵宇宙尷尬的
這時機也太不搭吧!!



事後問了小高為什麼不在國中聚會時求婚呢(我們是國中同鞋啦)
他說:因為我那堆高中不認識他,即使他現場求婚也不會有人搞他啦!!(心機真重)

所以囉!!!論及婚嫁的朋友們,求婚對另一半真的很重要重要 重要
畢竟是一生一次的,別讓另一半婚後碎碎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