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學五年的到現在的好姊妹出嫁嚕!

以前我倆還討論一定要當對方的伴娘,當時妳還說一定是我先嫁出去

前一晚就先寄住在妳家,以為可以來個姊妹深談到天亮

怎知因為妳工作太累反到先睡,怕吵到妳連翻個身都很小心

搞到一夜都無法入眠…無言

一早接近六點化妝師就來打點,看妳梳妝打扮後美美的模樣

忍不住和妳合照一張,妳媽媽也因化妝師的巧手之下年輕了幾歲

而我…自己搞定,呵呵

好不容易等到男方的迎娶,怎知妳老公這麼不給面子

連整都不能整,完全放不開,簡單的【我愛妳】也說不出口

真不浪漫ㄟ

完成了拜別,這是第一次我完全感覺不到有任何傷感,真是怪

親愛的妍郁,看妳踏上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了

看妳選擇踏上了紅毯,心中也為妳感到開心

套一句廣告台詞,就是一定要幸福喔!


瞧我們的精心傑作...硬要街捧花
圖一

圖二

YA~我接到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