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財神爺威力越來越弱了只對OB
至於自己的續約只有一萬出 
仔細觀察這個月每天的金額,赫然發現星期一都超旺ㄟ 

剛剛绣跟我說
上個月是健枝培怡明慧旺
這個月換妳們旺
風水輪流轉  好好笑喔

我越來越不愛我的小白啦(MP3白色機)

小白很機車昨天和我火大這麼久
昨天和怡君去貼保護膜
怎知貼完後
,無法開機,可是剛剛還有一半的電哩
以為可能沒電了回家插上傳輸線
怎知完全沒有反應
連我的電腦也讀不到他
害我一直在生氣

今天卻沒事情的躺在那充電

怡君: 呵呵我就想說怎麼可能 他才包個膜 為什麼會壞掉 

我再想哪天他真的遇到問題我週邊的人應該不會理我

因為我家的小白裝病~~~

下次真的生病向大家求救時

大家應該會說妳家小白又再裝病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