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招集人馬到曉卉的"蛋町"吃飯嚕^^

 看著精緻的DM,覺得每一種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也不忘了+80元升級成套餐

 看著旁邊幾個同事的餐點都陸續到了

 肚子也咕嚕嚕叫了起來

 先上餐前湯,濃濃的奶香味,讓我一口接一口的喝完它

 我點的是"日式豬排咖哩蛋包飯"

 正興高采烈期待我的沙拉來到時,看到崇丞的餐送到(也是日式咖哩豬)

 我當場傻眼......

 腦袋中不段有幾個字,像跑馬燈一樣.....一直跑...一直跑

 就是.....

 好多....好大的份量!!好多....好大的份量!!好多....好大的份量!!昏

 總算我的正餐來嚕!!雖然眼前的它是如此的多

 但是真的很好吃ㄟ,蛋皮的部分...不會很熟

 和炒飯搭配的剛剛好....超大豬排很酥脆

 還是努力的掯掉一半

 不行啦@@

 誰叫我還+80元呢><

 

 可能是大家都很撐,所以都呈現出痴呆樣,還被我偷偷拍起來^^"



曉卉這老闆娘粉忙碌,店裡的客人源源不絕,沒辦法好好招待大家

等了一下下才能和她合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