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擔心你這多天,原來你再第二天就撥電話回家

才想說,奇怪...你媽媽怎第三天沒有打給我

和我也擔心.......

看到無顯示號碼超開心 接起來都是詐騙集團 超機的

還好剛剛打過去給你媽媽 才知道你已經和家裡報備過 呼

你媽媽還問我 平日我們出去你愛吃啥

結果就說:沒啥挑剔的 都ok啦

看你應該被操的很辛苦 就跟你媽媽說 就雞湯吧 補補身體(笑)



晚上要和助理們聚餐去,應該不用付錢ㄅㄟ^^"


接到你的來電 告訴我你給的地址有誤 心情真是差ㄟ

因為我今早才寄出信件給你的><嗚

只好等退信嚕><

聽你說,幹!感覺像坐牢,又必須等事情做,大家光光一起洗澡 哈哈

光光的頭, 想到就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