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就吵著要裝牙套的我,上禮拜六總算如願以償啦!

雖然聽別人說過他的辛酸史

但是我還是很堅持(不知道堅持啥毀-希望牙齒更整齊吧)

裝矯正器還真是一個大工程

必須先將牙齒表面弄乾淨,再將每一顆顆的牙齒上

黏上固定的東西,最後才繞鐵絲上去

當下問了我表哥醫師,為什麼不痛也不痠啊?

表哥說這是要看體質的,有些人當下很痠痛

也有人回到家才不舒服

 

果然...回到家後整個痠到不行

這幾天無法好好的吃東西,只要一咬就很痠

只好吃軟的食物用吞的@@

本來就愛吃東西的我,覺得現在什麼都不好吃

才兩三天就瘦了1-2公斤(還不賴)

麻煩的是講話有時發音怪怪的

口水也變很多,吼!真的很麻煩

 

昨天我的小姪子開心拿著,練習握力的東西往我這爬

瞧他可愛的模樣就抱起來和他玩

怎知道他開心之於搖晃著握力器,就這麼不偏不移的撞的老娘的嘴巴

介接也撞到了牙齒

哇塞!當下痛到想罵髒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