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生日除了收到一大堆的祝福簡訊外,實在是有點慘~

本來晚上要去吃飯的,有的代班問題、有的臨時有事情的算了

請了三個小時的特休去瑪格麗特婚紗

我的國小五年級到現在的好友妍郁總算要出嫁了~感動咧

身為好麻吉的我,為她付出我的第三次~哈哈

看她禮服一套一套的試,臉上的疲倦明顯增加

看的我都快眼花撩亂了

從頭到尾都是由禮服部小姐幫她試穿的,中途剛好進去找她

不小心看到她腰部的傷口,不知道是不是國小發生那件事引起的

突然間,心裡有點悶悶的

 

 

第一次知道原來拍照試的禮服和宴客不一樣(新舊款嚕)

鐺鐺當~搞了很久,應該有兩個小時吧

總算換我這小伴娘去試穿啦~

看著禮服部小姐手上的四套,實在是有點不想穿

結果四套中,一套可愛點(蝴蝶結裝飾)、一套超性感點(銷肩.露背)

剛開始新婚小夫妻都說可愛的那套,看到我穿最後一套時

都說是性感的那套啦!差點忘記她的結婚是12月底(粉冷).

還好最近有瘦,所以穿起來還不錯看~

 

 

這對小新人,不是我愛說只是拍照也這麼保守

晚上小夫妻倆說沒有準備什麼禮物,就請我吃飯

聽兩方的抱怨,先說說我同學,一個人住進陌生家庭

對方家庭承接家族事業,相對的她必須學會操作機器的使用

可能氏家族事業的關係,休息的時間與其他公司行號比較不同

所以她受盡了疲倦,加上男友對她的嚴厲(機台的操作.只要一閃是很危險的)

看著她抱怨中泛著淚光,我馬上轉移話題讓身邊的他留點面子

 

 

她的他,我想也是個好男人,只是蠻大男人主義點

雖然限制東限制西,都是為了她好,不論是健康、金錢等等

甚至是作好夾心餅乾的角色,雖無法完美

但還是努力對從小到大的家人,自己的老婆,做好溝通的橋樑

(雖然我不是呷意很大男人觀念的人)

看他們相輔相成,很替她感到高興,看她的成長,即將步入禮堂的心情真奇妙!!

 

 

看著週遭,不論是親戚或朋友、同學,婚後的種種不滿

也讓我影響了不少,沒錯!!婚姻不是兩人的事,而是兩家子

即使我的他也對我說,不會讓它發生等等類似的回覆

但是成功例子少之又少,還是讓我不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