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的眼睛看東西看的似乎很明



對這花花世界越來越好奇



那桌的菜色...睿我喜歡喔




小肌肉的發展也越來越好,看我坐搖椅的模樣是不是很可愛呢



沒事就很喜歡爸比媽咪這樣抱著我站



還有還有我的雙腳會前進喔!!只是小手手部會往前,最後就向前撲囉



最近爸比媽咪特愛跟我玩,一下把我弄成蒙面睿BB



媽咪很喜歡拍愛笑的我



媽咪說我這張笑得很假@@



不管事仰睡還是趴睡我都OK喔




對了...睿我現在對"蘇菲"很感興趣喔



最喜歡強吻"蘇菲"



人客:你們在看我嗎?



看我的雙手和脖子已經很挺了,可以撐很久喔



媽咪說想把我搞得和尿布廣告的童星一樣,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變成廣告小麻豆



床單要常常換,因為上面都布滿了我的口水嘞!看來收口水儀式沒有太大的效果



累囉!!!送上泡泡一枚

 五個月記事:

喝ㄋㄟㄋㄟ:
。一天四到五次
。比較可以一口氣喝光光

睡覺:
。睡眠時間有越來愈短趨勢,白天都只有小睡片刻,半小時至一小時間
。晚上十點多到一點多間睡,中間會起來唉唉叫,爸比馬上就給我含個奶嘴...繼續睡

便便:
。幾乎都是兩天一次,偶爾也會一天一次啦
。稀便居多

興趣:
。吃手、玩手、流口水

語言:
。每當想睡覺和肚子呃,都會尖叫
。心情好會和爸比媽咪對話,發出ㄨ、ㄚ的音
。開心的時候,會有笑笑的表情,偶爾會笑出聲喔

玩具:
。費雪海馬...一直都很想強吻他
。蘇菲長頸鹿...蘇飛時常一身濕
。貝親綠色小花...還不熟@@
。自己的雙手

動作:
。脖子挺硬,喜歡東看西看
。平躺時會很想起來
。握力越來越好

壞習慣:
。想睡覺就揉眼睛,搞得眼睛周圍都紅紅的
。趴著的時候,遇到想睡覺會用頭去嚕床鋪
。每當換尿布或洗完澡換衣服,都會一直翻翻翻
。雙腳很愛踢踢踢,常常弄傷自己的小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