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已經三個月了
還是依然愛(歡歡)



現在的我脖子硬了些,腿力更強壯,沒時有事就愛東看看西看看





打從兩個月起,睿睿我從愛咬棉質商品,延伸到咬手手 (小雞腿很好吃咩)



棉質商品還是一樣喜歡



因為愛睏,就會放聲大哭



哭累了,有爸比和媽咪的安撫後,才會乖乖入睡



變得越來越愛笑,越來越愛說話 (阿嬤說 我有一個愛說話的珠)



且媽咪沒事有事就拿著
桑桑的相機,對著我不停的拍呀拍
訓練到睿睿我都會找鏡頭唷



來個擁抱嗎?



有時媽咪顧玩電腦,就把我丟在靠墊上(真是機車),睿睿我只好乖乖看電視 (雖然只有短暫的十幾分鐘)



要不然就是入睡啦



開始對眼前的事務感到好奇,還不會伸手去抓,只會盯著看



媽咪說我這張照片很有老大的架式



來人呀~~快送上ㄋㄟㄋㄟ一瓶

現在的壞習慣,就是愛吐舌頭舔東西



我舔我舔...繼續舔



謝謝大家還看睿睿我喔^^



掰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