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做了粉不可思議的事情

那就是…一個人跑去宜蘭懇親

雖然宏已經是班長嚕!也可以和新兵一樣享有懇親權利

呵呵!反正今天也沒有什麼事情

起了一大早,一個人隻身坐了捷運再轉火車(沒有自己一個人坐過)

位置不是靠窗就算了,竟然是在一家子的旁邊

想要好好睡一下都不行,吵鬧的講話、小孩子的奔跑就算了

坐在我身後的小孩更是機車,他的雙腳十分靈活

不斷去踢腳踏板,踏板就會彈一下合起來

忍了很久,心想你這爸爸就在他旁邊,怎麼不好好管教一下

差點轉過去對死小孩說︰你在皮,等等就把你丟下車外

再一陣轟炸後,總算撐過一小時半多

走出宜蘭車站,不知道為啥希望宏能出現來接我(明知道是不可能的)

四處張望,尋找傳說中阿兵哥面會一定要吃的肯德雞

提了香噴噴的肯德雞全家餐,肚子餓了起來

想到為了趕火車,好像還沒有吃早餐唄!

一踏出肯德雞大門,馬上有位運將問我是不是要去懇親

接下來後,不知道該不該說上了賊車

也不能算賊啦!只是沒有冷氣,所有的窗戶已經搖到底

車內的自然風速速叫,搞的我一邊要顧肯德雞,一邊護頭髮

車程很短,不到10分鐘就到了營區側門,統一價位150,零錢袋變薄了

又四處張望,找尋宏的蹤跡,他說他在大門那邊站哨

眼前一位別著班長的阿兵哥像我小跑步過來,接著手中的肯德雞

因為是在軍中,所以沒辦法來的熱情擁抱或是小小牽手嚕

今天真是個好天氣…

和宏聊天過程中,也有說到,其實軍中不能夠拍照(害我白帶相機嚕)

看著其他阿兵哥興奮的照相,而我們…哈哈!

依然叫宏帶我去福利社,上次大跳電,福利社沒了冷氣沒買到冰,很不甘願

這次軍中沒有跳電,但是我還是沒有吃到冰

因為清潔冰箱中…實在是無言阿?!

這次沒有像先前的大陣仗,宏的親戚為他準備大包小包的

所以我們兩個只能到處走走看看,也不能甜蜜的手牽手

老實說,軍中的生活還真是無趣ㄟ

還好女生不用當兵,哈哈

時間過的很快,又接近三點了

宏陪我走到側門附近,我就自己走了出去

剛好有人要合搭計程車,所以省了一百元

怎知道了火車站,已經都沒有座位,失望的打電話跟宏說

宏叫我看看有沒有計程車,就是四個人一台,一人三百元

幸運的,我不用等很久,馬上就可以台北去

這樣算一算,剛剛省的一百元又吐出去了

換到的是,快速的回到台北

我們四個人很奇妙,我-懇親  有兩個-來宜蘭喝喜酒  另一個-回林口當兵

哈哈!可能是累壞了,上車沒有多久就睡著

看來我今天真的做了很不可思議的事情ㄟ

就連宏的排長說,有女生來看看他,他會感動調眼淚

其實宏的心裡面也很感動,捨不得我花這麼多錢

要不是身在軍中,他一定會給我一個熱情擁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