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張佩佩等人開車去板橋晃晃

塞再路上時,還看到友人鱉不住 ,在旁邊小便起來...挖勒

完全沒有發現到,塞在這路上的人,都已經注意到他的行為嚕@@

一開始為了找車位,耗了不少時間

大家肚子蠻餓的,也不知道應該吃啥?到旁邊的(小屁拉麵)

就決定進去吃

還蠻俗的!!大家也吃的很飽

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是,為啥老闆的搖滾音樂要放這大聲(流行歌)

我們還在想,看老闆的打扮是不是一下班就要去跳舞阿

頂著飽飽的肚子逛街

才說很飽,我們一群看到糖葫蘆攤販

不是我在說,很大一串,又很便宜~~~~

例如最普遍的蕃茄+蜜餞 六大顆 一串才25元@@

再來.....沿路晃晃,看了很多家飾品,晃到一家飾品店

因為很想買珍珠多層次的項鍊..加上大家都在這買了小東西

就想買^^"

問問老闆要多少錢,他說590(心想,比東區便宜ㄟ)但是還是跟老闆殺價

:老闆 快下班吼^^(竟然不理我@@)

:那可以算便宜點嗎?他直接說:489

我們大家都有聽到(當下沒有客人了)

我就比手畫腳,暗示450啦^^"

沒想到他阿沙力答應了~~~超高興的!!那五百元給他

他將飾品包起來給我,我們就等他找錢,正好有客人 ,他就掉頭服務那些人

我就問老闆,老闆 請問多少錢阿?

他就說 算整數 五百阿!?當時我們大家都傻眼~又很機車

再也不去這家了,雖然他蠻便宜的,但是付了錢就賴皮......超機的

之後到南雅夜市,沒想到那這麼大ㄟ 晃到一點才回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