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光陰逝箭...睿睿七個月了
隨著時間成長,好動又愛玩的少爺正享受這花花世界



到現在還是很會流口水,都變口水疹了。。。老木我很頭大



假日我們都會推著紅色法拉利Merissa 美瑞莎出門
每次遇到用餐時間,我們都趁少爺睡覺時偷偷吃



不然少爺都會歡歡...搞的老爸老木我們不能吃飯



看少爺又再搞破壞了




睿睿也越來越有自己的主見 ... 人家想自己點餐啦 !!!



除了會翻、會爬、更是會扶著東西站起來



這一天想帶睿睿去參加爬行比賽,只可惜主角已經昏睡在車車內囉!



最喜歡和爸比這樣玩,睿睿都碼笑得很大聲



最喜歡的零食還是米餅,為了訓練少爺自己吃,瞧我吃得滿嘴都是...(醬是不是好可愛呢)



人客喔!!這家麵包很好吃喔...看我都流口水了



也開始吃副食品,Boon湯匙更是我的方便利器,不然睿睿都會伸出魔爪,弄翻一碗的食物
目前已經有在吃米飯、胡蘿蔔、高麗菜、吻仔魚

ㄋㄟㄋㄟ變得很不愛喝,愛東吃一點西吃一點,體重的曲線圖是最後一條



老木我都快花瘋了....這點個性跟老木我很像ㄟ



就連愛玩不重睡和吃都一模一樣....
昏倒

最近睿睿很愛站,這小子應該很快就會走了吧



準備起步



少爺要站囉



耶比...成功囉



最後送上一張睿少爺的香肩照

體重:七公斤
頭圍:44公分
身高:68公分

 七個月記事:

喝ㄋㄟㄋㄟ:
。一天五次
。會剩下50cc,怎樣都不吃了

睡覺:
。這個月變得比較重睡,沒睡飽連ㄋㄟㄋㄟ都亂喝
。晚上12點多到2點多間睡,到早上九點多才會討ㄋㄟㄋㄟ

便便:
。幾乎都是兩天一次,偶爾也會三天一次啦
。因為食量變亂了,只要遇到三天便便時,門口的便較硬,接著就會順很多

興趣:
。吃手、玩手、流口水(都口水診了)、愛唉唉叫

語言:
。每當想睡覺和肚子餓,都會大哭
。心情好會和爸比媽咪對話
。開心的時候,會有笑笑的表情,偶爾會笑出聲喔
。唉唉叫(是要學講話了嗎)
。握力越來越強(常把老木我抓傷)

玩具:
。費雪海馬...一直都很想強吻他
。蘇菲長頸鹿...蘇飛時常一身濕
。貝親綠色小花
。自己的雙手

動作:
。會翻身
。會側坐
。爬得很穩
。喜歡東抓抓西抓抓
。扶東西站起來

壞習慣:
。想睡覺就揉眼睛、抓耳朵,搞得眼睛周圍都紅紅的
。趴著的時候,遇到想睡覺會用頭去嚕床鋪
。每當換尿布或洗完澡換衣服,都會一直翻翻翻
。雙腳很愛踢踢踢,很好動
。不愛平躺,一躺就快速翻身

其他:
。一上
背巾,走沒多久就呼呼大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