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睿我今天滿兩個月囉!!
每天的行程吃、睡、不然就是哭
就連爸比媽咪阿公阿嬤都拿我沒轍
直說睿睿我睡著時是最可愛的


從小睡姿就很愛張開嘴,不會流口水,只會吐ㄋㄟ@@
直到一個月後,原本動也不動的睡姿,變成180度大轉彎



ps.喔~~媽咪ㄚ!!我的尿布露出來了



睿:睡像是不是很可愛呢?



睿:夢見媽咪和阿嬤常說的麥當勞 (作夢也會笑)



睿:棉質商品我的愛



睿:人客你也要一口咩!!



人家是個情緒容易起伏很大的小子,連放個屁、大個便、打哈欠、洗澡、換尿布、打嗝...等,都會用高分貝大喊媽咪快來



媽咪說我橫的長不多,倒是一直長高高喔!!



沒事就很愛打哈欠





偶爾我心情好會自己拿奶嘴和奶瓶~~~



最近早上剛睡醒,媽咪會陪我玩



樂開懷喔~~~



啊~~人客謝謝欣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