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我真的很棒
是個吸收良好的好小子
現在有2194克喔
最近很多人都問媽咪
快卸貨了,會不會很緊張啊?
媽咪都說還沒有到緊張的時候
因為BB我是家裡第一個小朋友
媽咪無法想像到生產的過程會有多疼痛

這兩三天才開始趴部落格
看其他媽咪們的分享文章
才慢慢有些緊張哩!!

媽咪現在每天都會對BB我說
要健康、平安的出生
最好在暖暖的肚子裡待滿40週
相信BB我一定可以低

最後放上最近新照片 (請橫著看喔!!)
(第一張是正面,小箭頭的地方有鼻子和嘴巴...)



和前兩周的產檢照片比較,臉更有肉肉呢~~
第二張照片 (請橫著看喔!!)
(BB我累了,閉上眼睛睡覺囉)




<<< 分享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