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我又來啦!!
今天爸比特地開車車戴我們去婦產科
自從我滿四個月後
不時會揮動小手或小腳
來告訴媽咪我正在運動中

婦產科阿姨又幫媽咪照超音波囉
BB我依然很不合作
(我就是不愛照相咩)

最後在醫師阿姨的專業之下
讓爸比媽咪總算知道我的性別囉~~
(清楚的側臉照)



將將將...
BB我是小王子啦
(箭頭指的就是小王子的特徵喔)



一直以來大家都在猜
到底是小王子還是小公主
就連外公外婆都認為是小公主

其實啊!!我可是貨真價實的小王子喔!
且聽到High歌時
BB我還會跳舞哩!哈哈...
先降啦!!改天再來打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