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高啊!不是個主動又浪漫的人 

雖然結婚了,但是遇到節日時我還是會吵著要禮物

我不會要求一定要什麼,只要有心都可以

哪怕是一支玫瑰花也好



情人節前幾天暗示了他

隔天就上網找起餐廳囉!



今年情人節前正煩惱要送什麼東西給他

同事剛好ㄐㄧㄡ團購買CK褲褲給男友 (挺不便宜哩)

因此解決困擾我很久的問題




當天小高帶我去內湖的【天使雅廚】



主打健康食材的料理套餐



而小高給我的禮物是想吃很久的
黃湘怡的蛋糕店Black As Chocolate蛋糕與冰淇淋唷! 超好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