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休假,星期二上班時發現我桌上放著一盒

伊莎貝爾-童年P禮盒,一問之下原來是之前同事送的

我們都在今年結婚,但是她比我早一步當麻麻囉!

【恭喜…恭喜…恭喜】

上了同事的部落格看到他的寶貝,獅子座的男寶寶

頭好壯壯哩!有夠可愛的

伊莎貝爾-童年P禮盒,外盒有四張超Q的寶寶照片組合成的



每張表情都好可愛,有驚訝的、笑笑的、有哭的

裡面有5塊曼斯特蛋糕、5塊巴隆納巧克力蛋糕與一條多層漩蛋糕

(圖中只有各四個,被嘴饞的我先吃掉囉)

 

曼斯特蛋糕︰是蜂蜜蛋糕吧!有點甜,雞蛋味道比較重

巴隆納巧克力︰綿密,也不會很甜,吃起來不會有乾乾的感覺

蛋糕裡多了一點點酒味,應該是紙袋上所標示的蘭姆酒吧!


多層漩蛋糕
︰這我沒有吃到,可能要問問我老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