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死黨(阿如)的福讓我認識<人民公攝>的專業

謝謝攝影師的協助下讓我有個完美的婚禮

人民公攝部落閣:http://www.wretch.cc/blog/wedding0304/10680797




5/24這一天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大事情

Joan新秘一行人一早到我家幫我們弄的漂漂亮亮的

攝影師阿峻說:

拍了這麼多"帥帥"與"水水"的婚禮,這是他第一次遇到這麼多又活潑的伴娘

真的很感謝這群好姐妹的幫忙




九點前新娘與六位伴娘正在商討【擋門六大關】順序與流程

聽見一樓鞭炮聲響,大夥一窩蜂的往一樓奔跑去(還邊跑邊笑讓我聽的心癢癢)


拿出我製作一個禮拜的
【葵花寶典】開始讓新郎與伴郎來個★過五關斬六將★




攝影師阿峻對新郎表示敬意

在第二關的
【真心話】-說出10娶新娘的理由



一般伴娘要求說出娶新娘的10個理由時,當新郎講到第三
、五個時就會開始結巴

而且說的盡是"賢慧
啦"、"善解人意等"

怎知我家的新郎帥氣的說出~


伴娘
:請說出娶新娘的10個理由

新郎什麼都不重要,我愛她】
(毫不猶豫的第一時間說出口)


看起來沒啥特別,但是卻很氣勢驚人喔

全場頓了兩秒鐘……馬上掌聲四起,就連攝影師阿峻也歡呼呢



接著陸續過了第三關的【甜蜜KISS】



與第四關的【長長久久】



接著就到令人鼻酸的畫面,真的很怕自己的淚水向水龍頭一樣潰堤

長輩們又要我對爸媽講感傷的話,才剛開口就一直掉淚了

當老爸替蓋上頭紗,整個人酸到不行



當我把扇子丟下後,對這個家更是依依不捨

還好婆家與娘家徒步只要
8分鐘
可以常常回家陪陪老爸老媽喔



我想新的人生正要開始,願往後生活一切的一切將是順順利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