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整理一下迎娶時的【葵花寶典】

 

這是我的朋友告訴我的︰

 

整新郎喔!這個真ㄉ就不是三言兩語說的完低!

首先你要跟伴娘先橋好要怎麼玩要,找敢玩的伴娘千萬別客氣!

1.問兩人之間最親密的問題比方說較新郎說出第一次約會的地點、第一次接吻

地方、第一次xxx的地方(自己想有很多)...
(答錯就來個逞罰)

儘可能想一些辛辣的問題!

2.準備婚後條約書請他大聲唸出來,然後發誓簽名蓋手印

內容自訂比方說衣服誰洗啦!老婆生氣要怎麼辦啦!

小孩誰要帶啦!一些無俚頭又關乎新娘在家中是

否能當貴婦ㄉ問題!^^記得事後要把它裱起來掛在客廳!)

3.叫他到家門口大喊三聲xxx我愛你我要上來娶你回家之類的!

要喊到鄰居都有聽到!



4.叫新郎跟伴郎當場湊出999元紅包代表長長久久^^

(主要是沒人會帶一堆零錢讓新郎伴郎自己想辦法^^



5.叫新郎穿著無俚頭的四角褲之類的全程闖關(當然是穿在西裝褲外摟)

6.最後還要用跪著跪進房間跟新娘再次求婚



7.叫他大聲唱出你們之間ㄉ主題曲

8.猜新娘唇印是哪一張



9.說出10個要娶新娘的理由



10.絲巾矇住新郎眼睛,牽手猜新娘的手是哪一隻手

(這ㄍ時候就可以知道它是不是有不同ㄉ向了^^

    

看到這裡我已為您老公捏把冷汗了@@!這裡每個都用ㄉ話已經很累ㄌ!!.....

別說是我提供ㄉ嘿!

ok!大致上就是這樣!處罰的方式就妳們自己傷腦筋啦!

扶地挺身啦!交互蹲跳啦!伴郎10秒啦!...等等!!很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