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剛度蜜月回來,無意間上林r部落格才發現的造型師留言

說真的合作這半年來,前幾個月我都很喜歡來judy

因為每個人都很好相處,讓我當下覺得judy是家人情味的公司

讓我沒有壓力

撇開瑣碎的事情,發生的訂婚媽媽服事件後

judy道歉了,我也沒有要求賠償什麼,只覺得那就睜隻眼閉隻眼吧

我也是客服,能了解服務業的辛苦,就這麼說服自己原諒了

以為judy之後會更加謹慎小心才是

怎結婚也發生一樣的事情而且還更誇張

不論今天換作是誰站在我的立場,都會氣到冒煙氣到哭

會問自己為什麼第一次這麼好的妥協

才會有第二次的發生

不懂為什麼要等第二次發生了,我爆炸了才開始去檢討

judy除了道歉還是道歉,我也知道事情都發生了挽回不了什麼

了解judy想向我親自道歉的心,一次的道歉變成了十次的道歉

是會讓人麻痺也讓人懷疑對方的心意

不想接電話或到門市是因為不想在電話中或是現場破口大罵甚至哭得唏哩嘩啦

對我對門市當下的客人情何以堪

因為我知道judy除了道歉還是道歉,且我也找不到說服自己原諒的理由

如果是換作是任何人,請大家給我一個原諒的理由

告訴我一開始的寬恕為什麼換來最後失望的結果

一路走來我還是由衷的很謝謝葉老師,林r,丁經理,fanny你們幾位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