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婚紗是在展覽中決定的,從12-3月過程中

不論是挑拍與禮服小姐,門市小姐都相處的非常好,很像朋友般自然

不會滿嘴官方說詞

攝影,挑片, 修片,美編等都很順利

每次都開開心心的回去

3月底我的門市小姐 和禮服 小姐要離職了

換了門市後,世界就變了

先不說小事情好啦

訂婚時我有多一套媽媽服

帶回家給我媽穿時才發現,衣服污漬非常明顯,群尾改短也沒燙

害我被老媽和親戚罵的臭頭

隔天還衣服去跟judy婚紗開罵,門市小姐小蕙真的白目到極點

還說哪哩,我就比給他看這單單汙漬喔

連裙襬改短也沒有燙,他才道歉

我以為judy婚紗會因為這件事情後變謹慎

結果結婚前天拿衣服,我的敬酒服一片汙漬,媽媽服和伴娘服也有汙漬

丁經理又跟我道歉了,並說馬上送洗晚上請計程車司機送給我

我還有個伴娘要上班,須下班後前來試穿再帶走

當晚九點多我接到計程車司機來電說衣服到了

我快速的到一樓跟他拿衣服

結果司機突然跟我要車資,當時嚇傻了也搞不清楚為什麼是我付

馬上打給男朋友去跟judy詢問,原來是judy婚紗忘記告訴我請我先付錢跟他請費

用,這時已經冒火了,當我打開衣服袋檢察,看到兩件伴娘服

一件是送洗的,一件事應該另個伴娘試穿後要自己帶回的

改緊去電給那個伴娘,他只說剛剛到婚紗公司,門是說衣服已經送給我了

拜託一下,他連試穿都沒有ㄟ,且今天跟我一起去試穿禮服的伴娘們

個個都改過尺寸,雖然他們有給尺寸,但judy婚紗不知道在搞什麼

根本就沒有依照每個人尺寸去改

這下好了,這個沒有試穿到的伴娘太大件,不是用髮夾和別針就可以解決的

我結婚當天看伴娘群都在幫她弄衣服ㄟ

試問這樣的婚紗公司我該推薦嗎?結婚是一生一次的事

Judy婚紗這樣的服務態度,讓我非常非常的火大,還想去這家的人可三思熟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