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我…過了好多次的生日啊!吃了四次蛋糕

第一個蛋糕是:

家人們替我過農曆的生日,爸爸還特地到【開喜】開一桌

請高高的爸爸、媽媽、姊姊與姐夫,還有小朱阿姨夫妻檔及林叔叔

我爸真是給我一個超大的面子哩!

我爸說:今年是我們幫妳過,明年就換高高他們了

(這句話廳的我好鼻酸喔!希望往後的生日,身邊一定要有我這些最親的親人們過生日)

第二個蛋糕是:去錢櫃唱歌送的


第三個蛋糕是:

專科38姊妹替我過的,這次我們到林志穎開的【夢饗家】餐廳聚餐

那位於京華城12樓,佈置的超級無敵夢幻的,餐點也還不錯吃喔!

第四個蛋糕是



同事們替我過的…真的好感動喔!還被可愛的舊三姊妹小整一下

又讓我渡過難忘的生日.....為什麼要我頂著這一瓶啊


我…永…遠…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