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對於某些事情總是特別不耐煩,相對的對宏ㄟ也會不耐煩

我們打算在清明連假到宜蘭玩個兩天一夜

他的學弟非常的熱心,為我們找不錯的住宿點

不斷的給我飯店名,叫我上網看一下如何

總是愛出去玩的我,竟然冷冷的說每間看起來都差不多

《很機車的回答》 

三月底輪到我假日值班討厭的一天》嚕!

月底總是特別的本來從9點上班到下午一點的

四位值班人員忙翻天,所以快兩點才下班

上班中,宏有打兩三通電話給我,我總是冷冷的回答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吃飯?我又冷冷的說︰你先吃,我不知道要到幾點

下班先把機車停回家,在樓下等他來接我

心想都說我要下班了,怎到現在都還沒有到阿?

原來他在我家對面的麥當勞排隊買我愛吃的薯條,機車上還掛著最愛的

50嵐珍珠奶茶突然覺得好感動,很體貼。

最近被事情搞的很阿雜很煩,當他跟我說『妳中午還沒有吃,買妳愛的』

頓時超級給它鼻酸的,真的很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