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要如何說此時的心情

一個突然消失的朋友…

斷了音訊,完全沒有他的任何訊息…

上禮拜日,為了等在專櫃上班的同學下班

一個人在東區閒晃著,想說離約定時間還有一個小時

去找他打屁好了,每次經過都會想到找他

但又覺得 算了!改天好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這樣撥起手機來

結果語音告訴我此號碼暫停使用?頓時心中產生許多問號

就直接走到公司樓下,看了大樓旁的樓層介紹

腦袋中空白了幾秒,看到管理杯杯,向他詢問我的疑惑

杯杯不好意思,請問原先XX樓的XX公司呢?

只見杯杯看了我一下的說【去年搬走了   很久】

更是讓我充滿疑惑,公司怎麼了?朋友你怎麼了?

晚上回到家,上網搜尋公司名稱才發現已遷移

打了電話,假日無人上班也沒有聯繫上,只好上MSN

打開已封鎖的名單,尋找他的帳號…

(還記得去年底時,因為我的MSN暱稱,他把我說的很難聽

一氣之下把他封鎖)

(還記得去年底時,他偶爾電話告訴我和女友相處的狀況

因為有牽扯到金錢,我罵他再這麼笨就不理你)

忘記了這兩件事情的先後順序,之後就沒有了聯繫

奇怪?怎麼找不到他的帳號呢?重新再新增一次好了

依然沒有看到他上線…當天晚上不知道是不是太熱,有點難入眠.

隔天星期一,怡君跟我說msn三個月沒有使用會被移除掉

接近中午時刻打了電話到公司,結果通話中

就改撥打給老闆(我認識老闆),向他打聽消息

卡在我們兩個都認識彼此,所以我就假裝飾我朋友的同學

一開始老闆口氣很凶回我【他死了啦】也不願意說關於他的事情

嚇的冒冷汗…腦袋空白…許多問號ing

使出我所受訓專業客服精神

再次向老闆表明是多年不見同學,只有兩三年前聯繫到所留下的手機號碼

因為要開同學會,至今聯繫不到他,所以才冒昧的打擾老闆

老闆可能覺得我沒有惡意,口氣有緩了下來,大約口述說︰

【他在今年初因為感情問題、卡債、還有一個什麼的,而尋短

,他平常很乖……………因此我們才搬公司】雖然此時驚嚇到不行的我

但還是從我所認識的老闆口中,再度聽到以前常常誇獎我朋友的那些話

聽到搬公司,不太明瞭也不想繼續推測下去了,向老闆道謝之後就掛了電話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