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好想買薄/防震/繁體字/超大螢幕的數位相機喔!

超想的我那台好笨重唯一好處只有500萬畫數 

不然每次視窗小小的根本不知道有沒有震動到 

等到上傳到電腦或加洗出來後才會發現
怡君也
想買防手震,結果卻被吐嘈又不上相,

幹麻浪費錢(果然機車)~~
之前我問過Canon經銷商是否有舊機換新機
,答案是沒有的
怡君
很想買,可是最近沒錢,要存錢去香港(冬季購物節)
原來也目的
莫怪會省錢 哈哈!

自己太依賴宏了
每當怡君跟我說要出國去哪去哪的都超想要跟  

總是考慮到宏在當兵,若現在的你退伍了,一定二話不說出國去 

怡君也覺得我太過依賴宏了,都一定要他陪  

別太依賴,不然到時候有任何問題會非常難過,真的 

可是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變勒才不會太過依賴超遜的!
怡君跟我說︰
你看就算是慧今或靜柔都沒這麼依賴 

別看慧今每次都跟她男友在一起,其實他假日有時候都是跟家人的  

小依賴,別大依賴,所以阿…要學一下啦  

!自己真的很沒用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