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怡君一起去做臉
把我的臉來個"大掃除"

本來估計結束後和宏到台北的時間應該會剛好 
怎知宏和學長們包計程車回來,縮短搭乘的時間

結果我就沒有做臉嚕!

剛好怡君晚上也沒事情,兩個人就騎車到台北車站接宏 
怎知我們兩個小迷了路(方向是對的),結果就來個台北一日遊 
路上還為了應該往哪個方向,而打賭一杯星巴克

結果沒輸沒贏,噗!


晚上我和宏、怡君和兩個姪女、和宏的學長+女友 
去吃公館新開的momo壽喜燒(陣容有點怪 哈哈!) 
先前我和怡君去吃過東區的momo壽喜燒整體算不錯 
但是這家公館的momo壽喜燒不知道是人手不夠還是怎樣 
服務品質很差,我想不會再去第二次了吧!

在手扶梯旁,我們發現一家小小的櫃
掛著各式各樣的娃娃 
有的很怪、很恐怖、很搞笑、很可愛等等 
雖然小姐說每隻都有不同涵義,我想大同小異唄! 
雖然我對很怪的比較有興趣,但是還是買正常版的哈哈!

這隻的是小護士群中的娃娃,代表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