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次都沒有準時在星期日九點半觀看微笑Pasta了
只好看網站上的重播…

就在昨天總算喬嚕時間來看17集的完結篇嚕!
怎知中間插進總統阿扁的發言論,讓原本的節目全部往後挪了
結果我竟然在晚上11點,還悠哉的躺在沙發上看少年特攻
接著看我的微笑Pasta

因為是完結篇,所有時間有多延長,共120分鐘的樣子
看到12點左右,覺得疲倦滿湧上
心裡無限的想睡,還好今天的完結篇內容很逗趣
讓我打敗了瞌睡蟲…

微笑Pasta陪我渡過短短的假日
從一開始只知道朋友們去KTV時,會去點播張棟樑的歌
沒有仔細去聽過張棟樑所唱的歌曲
直到看了微笑Pasta後,才去聽他的音樂
真的很好聽喔!下次他出專輯我會去買

雖然自己已經到了不應該再迷偶像劇的年紀了
看是偶爾還是會因為劇中的某帥氣的畫面
變花痴的去跟男朋友說【吼!你都不浪漫啦!】
微笑Pasta終究還是落幕了,總覺得好可惜喔!

這部有趣的偶像劇,連我爸媽也再看
昨晚還問我,今天有沒有撥【烏龜妹】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