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的失落…又出現

本來期待很久的兩天一夜之旅
你說要幫我補過的生日的

所以我開始計畫了好多好多 

生日時,收到靜雅送的芬香小禮


其中有一個是芬香劑,打著如意算盤的我

想製造一個香香的感覺,再加上瑰柏翠的薔薇香氣   

感覺很浪漫喔!

特地跟媽媽說,請他幫我削上次那個好吃的梨子

打算一早烤個厚片土司…

和課長請了假期…開開心心迎接只有我們的兩天一夜

 

然而…  

卻因為你…牙痛看醫生而延一天  

卻因為你…家中有活動而取消

卻因為你…不事先和家人說

(前幾天就跟你說要早點跟你爸爸說,若能提早知道,是不是就能避免呢

為什麼一定要等到要出發的前一天晚上
 

還是由你表哥跟你媽媽說,這時你家人才說有活動,你媽媽雖然婉轉跟你說話同時

你知道嗎…你媽媽當時的眼神再看著我…是希望我也開口說『不要去嗎)

卻因為你…而沒有成行

這種感覺就跟生日當天一樣的失落與難過

而我…該生氣嗎?

還是…應該哭呢?我……不…知…道…

11點房間電話響起.....猜到是你...而我不接(此時手機也關機)
過了半小時,你總算上線找到了我
你知道這時的我正在生氣中,感覺的出你再讓我
你問我什麼時候可以來接我
我說:好了我會用MSN敲你

 

 

而你卻回答想去客廳看電視,叫我好了打電話給你  我拒絕

 

 

眼睛腫腫的,嘗試畫了較深的眼影
果然不出我所料,敲了你,而你卻沒有發現我
一個人聽著MP3走向很遠的古典玫瑰園
一路上不時看的我的手機,希望你會打給我…

 

 

過了10分鐘半小時一小時

不爭氣的眼淚又掉了下來,按起簡訊發送,只寫著【感到無言】

 

不到兩秒的時間你迅速的打了電話過來,問了我在哪?

 

我反質問你是否看了MSN、是否知道我出門了呢?

 

著急的你,反到問了我在哪?

 

【我在吃下午茶,昨天前天跟你說過的地方】

結果你依然不知道,直到我把地方說出來時,你才想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