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總算做到芳香舒壓嚕^^

 

美容師說我肌肉都緊緊的~是壓力大嗎?

拖著想睡的臉去通化街買雙鞋

 

正恍神恍神停好車,帶起我的mp3小白 耳機

 

熊熊間聽到有人叫我,朝著聲音轉過去

 

看到兩位高中同學,自從畢業就沒有看過他們了,真是有趣

 

一個是張春祥,另個是阿毛(這個臉好像...適合他們 噗)

 

張春祥一直說上次有看到我從他面前經過

 

阿毛則是完全認不出是我

 

!素顏的我,穿著只是簡單T桖+牛仔褲

 

我有變嗎……還認不出勒

 

因為已經很晚了,還要去買鞋,就匆忙和他們說再見

 

可能是剛好今天MC第一天,晚上很難睡,還想請假

今天來上班,興奮的跟怡君說我遇到同學

 

講出名字後,怡君沒有驚訝的反應,只有單單的說他知道了(噗)

 

原來之前怡君就聽佳莉跟他說過了

 

且還說我變正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