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真是有趣

今天我的花兒有點呈現小枯,因為花好像沒辦法吸很多水

本來想要把花今天帶回家,但是宏說明天可能可以放假

問問他,想不想看一下你的花阿!!

剛開始他想說看看照片就好 但是在我再三詢問之下

我倆就賭賭看,賭花能不能再撐一下

若宏沒有回來 明天下班就帶回家嚕@@



後來同事聽到我這樣說 我們就做了一個有趣的事情

把花束的底剪開 用我的垃圾桶(乾淨的)裝水 整把花束放進去

希望快要枯的花 能繼續綻放著^^



宏告訴我 玫瑰花總共有21朵 老闆說代表著最愛

可是我怎麼數都只有15枝ㄋㄟ

哈哈!宏說等他明天回來要去找老闆

再補送我小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