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的座位附近 瀰漫著淡淡的百合香 玫瑰的香味似乎背掩蓋過去

昨天你跟我說 花大不大束 叫我一定要拍照起來(這是一定要的啦^^)

今天有特地帶相機來 有同試想跟花束合照喔 看來我不再是那個只會羨慕的小孩了^^"

原本以為你星期四就會放假 想說這樣我就可以把花拿給你看(應該可以撐到一個禮拜吧^^)

好想抱著束花給你看喔!! 謝謝你 "花"很漂亮 很大束喔^^"


聽到你上午的來電 告訴我這禮拜四不一定可以早放假的消息

原因是 被上級長官認為 你們這兩梯次的幹部訓練還不夠

星期三要回去受訓兩天 真的很不夠公平ㄟ

他們都沒有想到 你們在受幹部訓,剛好遇到漢光演習

你們這些要受訓程班長的兵們 卻每天像個工人般

在海邊日曬雨淋的出公差

想當初在大選的時候 你問我 因為你們這梯要抽到金馬獎機率非常的高

詢問我 要參加大選 還是 去受教育班長呢

看到你現在的辛苦 很捨不得 很少聽你向我抱怨

每次都次我向你抱怨這抱怨那的 這次放假回來

你可以好好向我訴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