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大伙頂著大太陽開車到超深山內的烏來烤肉,沿路差點暈車,因為疑似沒有冷氣,到了目的地,呆昇發揮童子
軍的生火功力,一下子就升起火來


他麼這次找的點很深山ㄟ,且知道那的人似乎不多,所以上午很幸運的躲在
橋下烤肉,男生們更是趕緊脫了上衣,跳進冰涼的小溪

前半段都是我和魚丸的女朋友在烤,到最後也受不了炎熱,躲在一旁搞自拍(哈哈)

男生們一邊游一邊大喊(好冷阿)實在無法想像那是怎樣的感覺,因為水性不好,只好捲起褲管在旁邊踏踏水
看著他們玩水,挺有趣的..不時吹起涼涼的風..那還有兩隻黃金狗狗在游泳,真是自嘆不如ㄟ,超遜的
後來他們餓的上岸,開始烤起東西來吃嚕
(智緯看起來粉專業吼)

(這張的宏 似乎也很滿足)

因為剛剛幫呆昇拍的很胖,所以再來一張(但是後面的魚丸情侶不知道在幹麻)

1.2.3.4.5.6...?咦 怎麼少了個人,我數數...喔!!原來是胡瓜在一旁曬日光浴阿(會曬傷吧)

呆昇一直跟我說,看我的褲子很花俏吧(好啦好啦 幫你拍一張啦)

幫智緯拍一張,他說不要露點喔(會害羞 哈哈)

吃飽了~~~這群小朋友竟然跑去跳水 真是厲害
(這張是胡瓜的跳水照片)

(這張是智緯的跳水照片)我的手還張開ㄟ(本人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