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了家,一路上一直睡,畢竟今天4:20起床@@怎知睡到右耳麻掉><
才剛回到家,迫不及待看你今天撕給我帶回來看的日記
或許是因為剛剛分開,不知道為什麼眼淚直流
因為想你的心情忍不住了~~~~~~
在這趟路上,感受到時間的漫長,又加上暈車...天氣冷(有點不舒服)
總算到了宜蘭,還好老天爺做美,天氣變暖呼呼的
直到你的出現,不知道是因為理光頭髮的關係還是軍服大件
總覺得你變胖ㄟ@@
看這次來看你的親人共17位,真是陣容龐大阿....
親人們,有熬雞湯/白飯/滷味/青菜/各式水果等等等
給你一次捕的夠^^
覺得你很幸福ㄟ,就連外公和奶奶都來看你....真是羨慕喔
看著明明就很飽的你,還是努力再吃,將大家的愛心通通吃到肚子裡~~~~
眼前的情侶們很奇怪~~~~
走在一起怎嚜都沒有手牽手呢???
原來會客還有一推禁忌阿!!!真速的
阿~害我本來想說,見到你的第一眼,要衝上去抱你的,可是親人這多(不好意思啦)
聽到你說前幾天為了打給我,還被別營的班長罵....對不起><
這時的你就坐在我身邊,卻不能抱抱你,也不能牽牽手,更別說撒嬌嚕><
臨走之前看你偷偷側著臉靠近我....
冷不防的親你一下^^"希望沒有被發現才好

想念睜開眼,你在身邊,想念你和我ㄧ起看爛的國片
不論你的決定是班長或什麼....
我都會支持著最愛的你.....
再過三天,就可以緊緊抱著你,牽著你的手
看你想要到哪去,我都會在你身邊....可別嫌棄我喔!!

我會乖乖等你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